神話軍團四騎士吸血鬼[2分鐘簡易開箱]

03.JPG

這隻的配件算很多劍、斧頭、棍棒、鎖鏈、手銬、頭銬、翅膀及兩組替換手!
我的購入價格為1400含運!

算滿划算的一支!可能是因為怕沒人買!

畢竟這支算小兵~~

04.JPG

頭雕的部份一樣只有一顆...

但精緻度很高!看那張臉!!!

小朋友看到都怕!

05.JPG

 

06.JPG

這隻也非常適合用合成做複數!!

武器太多樣了!

上手銬及頭銬!!標準小兵啊!

07.JPG

神話軍團系列的翅膀都是統一規格!

因為這隻在神話軍團裡面算矮小的!

翅膀如果再收合狀態腳會佔不到地!!

翅膀算滿重的其實裝上去把玩時很容易掉!!

尖刺的部份很容易斷裂!

我的炎魔翅膀就是摔斷的!

姿勢先調好在裝比較容易擺出自己要的姿勢!

這個圖已經是緊繃可以佔到地的狀態!

09.jpg

展開後的合成圖就有飛的感覺!

02.jpg

可動度有讓我驚艷!

是我購入的神話軍團系列裡面最容易做英雄洛地式的!

↓可以擺出非常帥氣的落地感!

01.jpg

↓很容易擺出受虐小兵樣!

08.JPG

這隻如果有缺小兵的玩家我滿建議購入的!

神話軍團系列的產敏關節處或多或少都有溢漆的問題

刮除後不影響功能!

如果很介意.....其實也不太有機會挑盒!

會介意的話也只能PASS這間公司的產品了~~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