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騎士 神話軍團 吸血鬼男爵[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的配件算很少兩把劍、盾、披風、墊肩及毛!
我的購入價格為1327含運!

這隻購入時也是很猶豫的!因為沒有替換手!!

但實在很喜歡它的盔甲塗裝就拜下去了!!

如果不裝墊肩會缺少霸氣!所以墊肩勢必裝的!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這支配兩把劍當然要玩一下雙劍!!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那個毛應該是要突顯男爵這個感覺!

但是那個毛去背實在煩人...

所以這隻我沒有用合成圖~~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我這隻有點小缺點左腳太鬆了!

擺動作時很容易掉!

應該是個案!因為影響很少就沒退貨了!

劍盾必擺姿態!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基本上這隻也可以裝翅膀~但是要拿掉墊肩!

不拿墊肩裝翅膀要有配件!我是買炎魔跟骷髏將軍才有!

單買翅膀一樣不會附送這個零件!這點要注意!

拿掉那個毛之後一樣霸氣!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披風的部份沒有鋼絲~

這個價格沒有替換手沒有鋼絲披風其實我是滿扣分的!

雖然頭雕塗裝依然有達到水準!

但把玩度沒有提升!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它無法擺出英雄落地式!!

因為腰甲干涉到了下腰!!

所以就來張坐在椅子上的圖!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之後配合複製貼上就可以成為吸血鬼軍團了!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吸血鬼男爵 [2分鐘簡易開箱]

這個系列我就收這三隻了~~還有很多隻~神話軍團要收齊太坑了!

而我買他們主要是為了搭配我的吸血皇后的!

(原本這個系列就有一隻女王但我不想買!!)

而且一開始預購沒買到就很難再買到了!就算有也多貴了三四百!

我是建議收喜歡的、玩的到的就好!這個沒什麼增值空間算冷門產品!

(多個三四百也稱不上賺吧!?)

轉手大概可以不虧~~只是要等有心人買~~會很久的!

 

特別提醒自組玩家!

神話軍團系列跟其他素體是完全不通用的!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與市售素體替換性:☆☆☆☆☆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