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配件一支棍棒、斧頭、及延長配件及兩組替換手

我的購入價格為1950含運!

這個系列猶豫一陣子因為沒有張嘴的頭雕 , 會缺少一些恐怖感!

頭雕包也只有一顆跟別的種族混再一起....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的褲裙為皮質放久不知道會不會脫皮~~

但讓我驚訝的是這隻的褲裙竟然有用鐵絲在裡面!

所以可以彎出想要的角度很好擺!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斧頭延長後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塗裝的部分一樣會溢漆到關節!

但整體塗裝跟官圖沒太大差異!

看那個臉!!小朋友絕對不愛的臉!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背景用最簡單的影印來拍攝

家裡沒空間也沒那個手藝可以玩實景~~~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也刻意不修圖~~

如果有經濟預算限制或空間有限的玩家也可以考慮這種方式把玩~~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用網遊做背景!

網友一個一個離開我也沒辦法再玩下去~~

只能用這個形式讓它活著~~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英雄落地式沒辦法擺得很標準~~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甚至連下腰的動作都不好擺~~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沒有附翅膀我是拆吸血鬼的來用的!

有翅膀後更讚!!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再來是比大小!!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其實跟麥法蘭的達克賽德尺寸差不多!

這個尺寸把玩起來都很有份量!就是爽!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的開箱就沒做劇情了!因為沒張嘴頭雕沒辦法做到我要的感覺!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只是給喜歡這種系列的人一個參考喜歡就快訂吧!!陪我一起花錢!!!神話軍團 四騎士 食人魔 [2分鐘簡易開箱]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