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 數碼寶貝 暗黑鋼鐵加魯魯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一樣

因為個人偏好黑暗版本所以沒有選擇購入一般色 萬代 數碼寶貝 暗黑鋼鐵加魯魯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

此角色在數碼寶貝第二部時出場與一般數碼寶貝誕生方式不同它是由黑暗塔誕生的

也算是戰鬥暴龍獸的高人氣動畫組衍生出的黑暗版本~~~~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購入價格990含運因為是2020年9月就發售的產品目前網路的庫存數不算多

這個價格是我比價下來最低的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這隻的配色本來就符合我的喜好所以只有做些噴漆及實驗PS-36~~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因為田宮TS-83實在太貴了!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要多找點銀色的替代品PS這系列網路上資料少說法也不一樣所以就來試試看!

銀色用PS-36(透明銀)補質感+TS-21噴金色部位(噴管子及腿甲而已)

成果上我個人還挺滿意的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翅膀可作為盾牌使用裡面的組件有兩組翅膀

一組是官方配置的翅膀沒有勇氣圖案一組則是有勇氣圖案的(如上圖)

我比較愛有勇氣圖案的所以裝備這組缺點就是圖案的部分必須自己上色

我用金色的電鍍筆塗一塗而已~~這隻筆銀色的比較好用金色還好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配件就只有一組爪子特效而已~~~其他都沒有~~

這隻素組的話就是金銀色的部分都會有點塑膠感

不介意的話基本上可以不塗裝的~~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可動度的部分畢竟是2020年的產品所以實在是不怎麼樣

別說英雄落地式了就連蹲下都不不太能擺下圖是用爪子撐住而已

只能做基本的可動度手部的可動度是用展開的方式增加可動範圍

但是能擺的動作還是非常有限~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本人購入這隻最大的目的就是當幽冥女王的部下啦~~

孩之寶 幽冥女王 金剛戰士BOSS[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這兩張的大小都沒改比例實體比例大概就比幽冥女王高一個頭

只論大小的話算是適合把玩的大小但可惜可動度真的太差...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雖然組裝上是小朋友可輕易完成的程度

這隻衡量可動度及配件我覺得太貴

我比較推薦有愛再購入~~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PS系列我實驗下來差異只有在他的漆會比較厚!

簡單的說就是同樣力道去按壓他會噴得比較厚!

所以有些賣家標題則下防撞漆或是推薦軟殼用~~

因為太厚的漆對機器人類(如鋼彈)會把原本有線條的部分蓋得太厚

容易導致之後上墨線不好上之後會需要再用刻線筆(雕刻筆)在刻深一點才好上墨線,

這隻我是完全沒有上墨線啦~~所以沒什影響~

如果不知道我所謂太厚是什麼意思可以在留言區問我~~這類知識在做烤漆類的工作也用的到~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零分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當年第一代後期究極體就是一堆鋼鐵命名沒什多大特色,說穿就只是機械化而已!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當時的競爭對手是神奇寶貝(寶可夢)相比是下實在是遜色~~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所以戰鬥暴龍獸一出場就讓當時的我為之驚艷,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絕招又帥!雖然有抄襲七龍珠嫌疑~~~

但帥就好!所以立刻成為我最愛角色之一~~萬代FRS 數碼寶貝 黑暗戰鬥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

(後來合體進化的奧米加獸我反而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