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此角色在數碼寶貝第三部時初登場爆裂模式在此部出現

疑似因人氣頗高在第五部動畫編出了皇家騎士團概念時(總共有13位),

讓他再次登場第五部屬於獨立作品,所以跟第三部登場的紅蓮騎士獸沒有任何關聯!

購入價格760含運2021年6月發售的產品價格目前普遍落在800~1000

原本想等爆裂模式出在買但實在太久了放棄等了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原本的計畫是想噴成混沌騎士獸的配色,結果他紅色部分都是透明件我就放棄了,

透明件想噴漆上色是可以的只,是透明件表面都比較光滑,

直接上色比較容易掉漆,我純粹是因為喜好問題才不噴的

這支用了了比較便宜的TS-30噴銀色增加金屬感,用TS-21噴金色,紅色用TS-18,

懶得遮噴的細節用鋼彈筆筆塗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這支只有附一個撐住盾牌用的支架就沒其他配件了,

盾牌非常有質感又大,但也很重沒支架很難擺姿勢...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披風的設計其實我沒有很愛這種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材質,

而且因為這隻是買別人山積的所以組披風的時候還有殘膠殘留在上面,

後來用自黏貼紙清除劑清除掉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這隻的可動度有點差,很意外的沒有比戰鬥暴龍獸好多少,

也只能免強做到蹲下的動作,腰部因為比戰鬥暴龍獸細所以旋轉的幅度比較大,

披風的可動因為拜本體的可動度也不怎麼樣所賜大致上是不影響動作的

就頭部要稍微喬一下而已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這隻我就不推純素組,會真的很素,懶惰的我還為了他上墨線~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還是建議至少用噴漆補強,組裝上基本沒難度,

就是披風的組裝設計滿特別的有讓我停頓了一下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零分(只是為了盾牌搭配的支架不計分)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這隻角色就是讓小時候的我放棄追數碼寶貝的元兇~~~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成長期的恐龍然後跟人合體進化就變成騎士~~~

這個設定讓當時的我很難接受!

再加上與前兩部幾乎可以說是沒關聯又因為回歸到人型讓我覺得沒什創意~~萬代FRS 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

就沒有再追了!(雖然覺得他很帥氣~~~)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