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軟體

首先本人我的硬碟是WD 500GRAID0

因為i7 920 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剛好朋友的AMD想脫手就便宜賣我,

因為太過興奮,一拿到就直接上機RAID,(完全疏忽了平台不相容的問題),

悲劇就開始了,原本還天真的以為只要換回原本的主機板就沒事了,結果不是這麼簡單,換回去後仍偵測不到硬碟,

但我這時還是很淡定,因為一直認為裡面頂多就只有遊戲軟體跟人與人交流片,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我接了沒RAID的硬碟裡面是人與人交流片時,剛換換機的好心情蕩然無存!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裡面過世貓咪的照片 影片模型照片資料這十年回憶都沒了!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就找到這間軟體,點圖可到該軟體連結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官網說的很厲害,說RAID0可以救,

下載點怎麼點都是一樣的軟體,就免費給他掃一下,

面的資料預覽時都還在,就當了勇者花1800下去,

結果救出來的資料不要說圖片連WORD檔都沒救成!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當然火大的使用了標榜30天退費,立刻emai客服! 

結果跟我說因為使用金鑰後不退!軟體正常不退!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我就說連免費測試一張圖檔都不行,不用金鑰我怎麼知道可不可以救?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你說軟體正常但是重點那個網址就是說RAID0可以救,完全沒有提到是指RAID0能正常偵測時才能救!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然後這樣叫軟體正常?能正常偵測使用我還需要買嗎!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後來協商後客服給我三個選項

1.退一半的錢

2.更換他們公司其他軟體

3.幫我升級到終身

我的工作就不是專門在修硬碟的我當然選1所以至少客服是有在運作的!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客服後來說如果是用RAID0想要修復,請找專業人士或是他們線上管道;

所以我後來選擇找FuYuan復援科技協助,有先詢問過修復價格報價8000~16000,救出來才收費!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結果他們隔天就救回來了!而且是全部!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當然這樣的收費價格就是16000貴嗎?NO!這是一次學費!說到底也是我自己沒備份好~~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而且說真的也沒人想天天去修硬碟這價格算合理的!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不過工程師也強調如果我格式化了就完全沒機會了~~~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學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RAID 0修復不要浪費錢使用EaseUS RAID資料救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D0EaseUS RAID 0 救援軟體
    全站熱搜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