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歡樂雙人餐 桃園遠百店[奶茶倫平凡人食記]

IMG_4578-2.jpg

好久沒有吃古拉爵啦!

詢問過女友意見後就訂在女友生日這天吃我們選了雙人餐 

首圖是女友選的前菜凱薩沙拉量有些少

IMG_4577.JPG

↓這是我點的前菜花椰菜米鮭魚焗烤盅(同音字中)

IMG_4579-2.jpg

這道很對我的胃吃法跟西堤的蘑菇醬吐司類似

直接吃的話對口味清淡的人來說會很鹹(測試者我女友)

對我來說是剛好而且又用脆餅搭配增加口感!

↓湯品我跟女友都有加酥皮巧達濃湯跟牛肝菌奶油湯

IMG_4580-2.jpg

↓我點的主菜烏賊墨海鮮扁麵

IMG_4583-2.jpg

因為線條夠扁還算有入味到!

↓女友點的主菜西班牙海鮮烤飯

IMG_4584-2.jpg

被她打槍到不行!

味道是分開的最後是給我收尾

身為重鹹口味的我只能說照到非常適合清淡口味的人!

↓女友點的野莓霜淇淋沙沙冰

IMG_4581.JPG

↓我點的黑糖奶蓋紅茶

IMG_4582.JPG

這兩道飲品都不錯!

單售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因為我把女友的份都吃下去後太撐了!

之後的甜點都請店家直接包好所以就沒拍了~~

外帶欣賞不到店裡的擺盤的~~

這樣的消費金額是1130

IMG_4585.JPG

未命名-1.jpg

 

奶茶倫我!沒有神之舌!也沒有強大國文的造詣

只能用外食25年的經驗來分享外(美)食!!

個人口味是偏重鹹的!

所以對吃清淡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會剛剛好喔!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前菜凱薩沙拉:★★☆☆☆

前菜花椰菜米鮭魚焗烤盅:★★★★☆
湯品巧達濃湯:★★★☆☆

湯品牛肝菌奶油湯:★★★☆☆

主菜烏賊墨海鮮扁麵:★★★☆☆

主菜主菜西班牙海鮮烤飯:★★☆☆☆

飲品黑糖奶蓋紅茶野莓霜淇淋沙沙冰: ★★★★☆

惡魔巧克力:★★★★☆

提拉米蘇:★★★☆☆

藍莓奶酪:★★★☆☆

環境:★★★☆☆

服務:★★★★★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