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咖啡館 桃園 桃園店[奶茶倫平凡人食記]

IMG_4077.JPG

為什麼首圖用DM是因為~~~

這個位置我常陪我家女皇去隔壁玩娃娃機,所以就給他忘記拍店門口照啦!

而且也看膩了啊~~

唉唷當地人總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嘛~~

好啦!我們把重點放在食物上吧~~~~~先來看看新的DM

IMG_4078-2.jpg

IMG_4079-2.jpg

離我第一次去至少也四年了~~

當時只有吃早餐的沙拉所以感覺不到什麼特別的

因為常去隔壁打台又沒帶女皇去吃過,她休假就預訂了位置就來吃吃看囉~~

當然原本的重點是要打台順便而已~~~

不過我為什一直覺得他以前的菜單有焗烤?谷歌看菜單時都沒了~~應該是我記錯??

所以我後來選了墨西哥辣味炸雞柳義大利麵↓

IMG_4082-3.jpg

女友則是選羅勃青醬鹹酥雞燉飯

IMG_4080-2.jpg

飲料是選奶蓋紅及水果茶

IMG_4081-2.jpg

雖然來之前就有看過別人分享的評論了

但吃的時候還是讓我很驚訝!

真的非常好吃!

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入味的義大利麵了!

沒入味的義大利麵醬跟麵是完全分離的!

飯的部分挑嘴的女皇大人也讚譽有加!

終於讓我有沒白花錢的感覺!

奶蓋紅茶的奶很香很濃郁!跟手搖飲的奶蓋濃度完全不同!

但是容量跟價格也是差滿多的~~就不同價位的東西無法比較~~

喜歡奶蓋的人可以試試看!會覺得喝不夠就是了~~

水果茶女皇沒說什麼就略過了....

再來是我點的冰淇淋布朗尼

IMG_4085-2.jpg

女友點的這道菜單沒有他們的官網也沒有~

就是黑芝麻+冰淇淋+黑咖啡

IMG_4086-3.jpg

布朗尼冰淇淋小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就是甜!!!但不會死甜!

搭上冰淇淋就是順口!

女皇點的那道他後來覺得咖啡太苦吃不下去就跟我交換了!

但我覺得超級好吃!!

冰淇淋的甜咖啡的香最後尾韻帶來咖啡的苦

棒透了!!

怕苦的人就不建議一口氣倒完了!一點點的倒來調整適合自己的口味!

因為菜單沒有可能是季節商品吧~~

環境的部分如果想拍美照我強烈建議不要選假日!人都是爆滿的啊!!!!

會介意吵雜的話也不建議假日來!畢竟人多聲音很難控制的!

送餐速度一般般但是好的料理值得等待~~~

IMG_4083.JPG

感謝收看!

奶茶倫我!沒有神之舌!也沒有強大國文的造詣

只能用外食25年的經驗來分享外(美)食!!

個人口味是偏重鹹的!

所以對吃清淡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會剛剛好喔!

 

未命名-1.jpg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墨西哥辣味炸雞柳義大利麵: ★★★★★

羅勃青醬鹹酥雞燉飯: ★★★★★

奶蓋紅茶:★★★★☆

布朗尼冰淇淋:★★★☆☆

黑芝麻+冰淇淋+黑咖啡:★★★★★

環境:★★★☆☆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