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購入價格為2425含運!!

未來實驗室這個牌子在網路上評價不多 大多都是負評也有人說是大陸貼牌機!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但我之前買過他們鍋子用了很久也沒什問題所以才試試他們的產品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畢竟對身為製造業的我來說太多東西在我眼裡都是貼牌!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製造在別的國家而組裝在該牌國家之類的~~有接觸過製造業的應該都懂!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會想購入這產品是因為原本使用的傳統(晶工牌)飲水機不明原因壞了!

(可能我一直插著電懶的跋燒壞吧~)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查了價格後沒我想像中的便宜...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當初是我裝潢完乾媽送我的)

然後偶然看到現在有這個結合快煮壺+濾水壺又能控溫的產品

價格上比這款便宜的不少有的還1000有找~

但本人我荷包有限這類產品都希望用個五年以上~~對千元以下的就不太嘗試了!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如果有人有推薦或想分享的也可以留言交流哦~~~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優點的部分是符合期待的所以我要先講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出水口不夠長!

杯子如果是特殊造型或是下胖上窄的設計都快接不到水..位置差一點就流出來了!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而且沒有接水盤流出來就是整桌水!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再來就是觸控不算好按!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上圖胡迪手指的部分就是觸控位置~

出水量也不大(不確定是否所有這類產品都這樣)會讓我等到懷疑人生的程度!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還好有自動出水功能設定好之後可以放著做其他事情(挖貓砂洗衣服之類的)~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還有就是水流出來的流量相當的小!!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沒試過別的牌子所以不確定別牌是否也這樣對急性子的人來說絕對受不了這個水流量~~~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但是這缺點靠自動出水可以加減彌補一些~~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優點的部分跟官方相符!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濾芯可跟BRITA共用因為我第一咖濾水壺就是這間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優點!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而且也有更換濾芯提醒的功能~~

除了基本的手動出水還有自動出水設計100~600ml及控溫45~100

這功能非常方便!

我不喜歡喝到燙口的感覺所以都用60度再泡調和式咖啡!

泡完可以馬上喝就是爽!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以前還要先用熱水再用溫水自己調整...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泡泡麵當然就100度!

想喝溫水就用它的最低溫45度!

這功能雖然方便但很多款都有~~~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有高溫鎖定設計

體積小放哪都可以!(我家小啊!只是公寓!!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儲水量大約2000cc這跟體積有關體積小儲水量自然少所以不能算缺點!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如果很要求儲水量的買家就可以跳過了!

因為需要時才用確實有省到電!(省到不需要花的電)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畢竟會考慮這產品就是想要隨時想用就用不用等!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傳統飲水機加熱很慢...一直插著保溫又耗電..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這產品確實適合需要快速方便空間有限的家庭!給需要的人一個參考!未來實驗室 瞬熱式飲水機 [開箱使用心得]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與傳統飲水機及快煮壺比較)

價格CP值: ★★★☆☆

加熱速度:★★★★★

方便度:★★★★★

出水口長度:★★☆☆☆

觸控面板手感:★★☆☆☆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