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idaire富及第滾筒洗衣機 [開箱使用心得]

2021年9月25日時 再有限的預算買了此款洗脫烘又有WIFI的洗衣機!

IMG_7827-2.jpg

IMG_7826.JPG

購買時價格12799!

有些東西終究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才能正確的感受到好不好用

給一些想要嘗試便宜滾筒的,或跟我一樣在有限預算的人參考看看

原本我是使用東元直筒洗衣機~

會想更換主要是床單被套再狹窄的老舊公寓陽台

 

雖然我有用自動升降的曬衣架

 

就算配合鍋牛型(螺旋式)的衣架還是讓我很不滿意!

有了這台之後讓我深切感受到烘乾真的是現代狹窄空間的人必備的功能!

洗床單被套能烘真的很方便!!!!(對不起筆者就是窮!買不起大房子大空間)

 

 

 

這台的基本優點就是便宜,功能夠用

 

但是必須注意使用需求

因為洗跟烘的重量不一樣!

例如我這台洗是10KG

烘只有6KG

因為烘如果塞滿10KG根本不會乾!

必須給洗衣機有一定的空間預留烘乾的效果才會好!

 

我家只有兩個人,所以是夠用的

家庭上人員眾多的人購買時這個部份最好注意一下

 

如果想要跟我一樣懶,想要一鍵到底就必須放6KG以內的衣服量,

才不會覺得他的烘乾能力有問題

 

我自己使用烘乾功能大多都是冬天或大型床單類

如果要完全烘乾我建議烘乾時間還是要設定在2小時以上比較好

夏天的話基本上一個小時是足夠的

 

我購買前也有大概做一下功課

缺點大致上是英文介面,噪音,保固的問題

 

英文介面的部份,我購買時也很擔心

但是抱著小時候打電玩時都是日文也玩的很開心的心情就決定試試看了!

所幸發現他根本有翻譯好的介面貼紙貼在洗衣機上省下我去谷歌的時間

基本的中文說明書也有附上

IMG_7824.JPG

網路評價說會很吵,

但我是用之前用東元直筒的做比較

所以反而是覺得很安靜,

我認為應該跟師父抓水平的功力比較有關係

 

這部分其實如果是網購也不用太擔心

七天內不滿意就退吧!

 

保固到之後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讓思考了一陣子

但是想了以下三點

 

1.這個價格只要能用到三年~五年沒問題就算好機台了!

 

2.其實洗衣機是要清洗內槽才能保持乾淨度

而現在光是清洗直筒洗衣機的價格就是3000,

滾筒會再貴一點我看到的價格是4000!

 

畢竟人家搬來搬去拆下來清洗收這價格我是覺得合理!

但對自己來說划不划算就看個人了

因為我的直筒洗衣機當時購買價格大概才8000

洗一次槽就要3000

所以乾脆換新的比較划算

這台這個價格我大概也是用一樣的態度去看待

我的手機都比洗衣機貴了兩三年也一樣換新的...

雖然使用頻率有差啦~~這樣比較當然也不是完全妥當

但這個部份就是見仁見智了!

IMG_7823.JPG

3跟2的觀點差不多,過保後維修多少錢?

如果超過我購買價的3/1我覺得都是沒必要修的

我以前買的印表機過保後維修的價格也大多都是買新的...

 

烘衣功能只要符合他的使用方式我是覺得夠乾的!

但我女友覺得不夠!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這點保留!

烘乾時間整體來說算很長!

最少是一個小時!烘完後還會有一段自動冷卻時間!

所以在七天內務必使用看看不喜歡就退吧!

 

2022.08.06時滾筒無法轉動判定為皮帶損壞

還在保固內就叫修了

直接打到富及第官網上的電話就行了,

官網的服務人員只負責 查詢紀錄跟轉達 !

所以都是上班時間及休息六日

之後會請修理技師跟客人安排時間

維修人員為了配合我的時間只好選2022.08.13的早上來幫我修好

如果不是像我這種家裡都沒人可以幫忙的人應該可以更快修好!

所以保固其間內的維修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保固後的維修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人修

只有價格能不能接受的問題!!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烘衣能力(時間):★★★☆☆

耐用度:★★★☆☆
保固內服務: ★★★★★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