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食記]台中屋馬燒肉

一直對高價位的燒肉店望之卻步

只有看過沒有吃過的我~~

終於來朝聖傳說中的烏馬燒肉啦!!

IMG_1238-2.jpg

因為想帶女友吃吃看高價位的燒肉店就特別訂來吃吃看

女友不吃牛就選了伊比利豬1980雙人套餐(不含服務費的價格)

 

首先當然是套餐必備的沙拉跟泡菜

只能說就是比較新鮮的菜也沒什麼特別感受...

生菜是無限供應的(畢竟肉有限...)

IMG_1234-2.jpg

 

依比利豬拼盤

當然肉才是主角!!!看看這些肉啊!!!!看看那個油脂分佈!!

這個肉的品質不是吃到飽能比的!!

IMG_1233-2.jpg

這是台灣的豬五花

不是伊比利豬這是跟2480不一樣的地方但是也相當好吃吃不到豬的騷味

IMG_1231-2.jpg

櫻桃鴨

這道的另一個選項是香腸但是我覺得香腸吃不到肉質就選櫻桃鴨!

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櫻桃鴨肉!

IMG_1230-2.jpg

大草蝦跟干貝

當然品質是有到位的!

只是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烤好後有提供剝殼服務!!

IMG_1229.JPG

餐後甜點香草冰淇淋

IMG_1228-2.jpg

雖然多數人覺得這個價格吃肉就是要吃牛肉才划算但其實品質好的豬肉不會比牛肉差!

只不過品質好的豬肉比較少店家會進貨或使用罷了原因同我第一段講的這是市場問題~~

同價格多數人會選擇吃牛!

好的豬肉吃起來不會有豬騷味口感吃起來是Q彈的!我是建議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可能我年紀也有了燒烤類我吃久了都是會膩還是要搭配他附的醬料跟生菜換口感跟調味

年輕時是不需要的!!

 

飯的部份我沒有改成粥畢竟我對主食比較沒興趣....

純白飯的部份我沒有神之舌可以分辨到覺得超好吃的程度

(畢竟一般的白飯不同的煮法口感就有差了...)

所以實在很難說好不好吃~~

 

這類套餐設計的份量都是針對一般人設計的如果飽足感超過一般人的人吃這個應該會吃不飽~~~~

但這類餐廳的主打就是品質!真的吃不飽就也只好加點或喝雞湯喝到飽了~~~~

 

 

屋馬的服務相當的好因為其實我去的過程遲到了!!

中途遇到塞車我遲到了20分鐘以上但還是有幫我保留座位!

他們設定的時間也相當夠我是訂15:30遲到20分鐘15:56左右才開始點餐我也在預計時間17:30前吃完!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