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因為這方面的資訊不多就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長春動物醫院,

這間就很像獸醫院的診所,

他的優點是醫療便宜,醫生會給一些建議,

但也不太會有是為了賺錢的感覺,

獸醫生怕得罪飼主其實不太會跟飼主多聊

熟了其實他會聊

如果遇到大手術會無法應付的(需要24小時照顧那種結扎算小手術),

畢竟他是自己一個人營業沒有助手,

會推薦別間24小時的獸醫院,

所以星期日也不會營業,

也有賣飼料,

處方飼料比網路便宜(含運後),

一般飼料會貴一些些,

我自己是比較常去這間

 

 

另一間是欣欣動物醫院

優點是價格透明他都有標在櫃台,

每一個項目都會算錢,

自己仔細看一下大概就可以算的出來大約多少錢,

如果有住院只會高不會低,

因為有藥錢跟飼料的問題,

住院天數也會依照寵物復原狀況做延長,

我通常遇到假日急診才會去,

我是覺得收費滿貴的(是我窮!),

但至少透明,

不過相對他們的人手較充裕,

但一樣沒有24小時,

服務上因為人手夠是沒什麼問題

 

住院環境

要到飼主滿意我是覺得不太可能

就是關在籠子全身髒兮兮那樣

就不要奢望太多了都是大同小異

 

醫術上長春會比較有經驗(因為永遠只有他)

因為欣欣的獸醫會替換(這麼大間當然要聘獸醫啊...)

 

其他獸醫院不特別提是因為

價格跟欣欣都差不多

長春是明顯便宜

所以就不多提了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