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第一次購入SHM的產品就選擇了遊戲王系列第二彈的真紅眼黑龍,

因為青眼白龍我先買了組裝版本就無緣買SHM版了,購入價格含運2480元

這隻在遊戲王實卡上雖然強化多次但也沒進入過主流幾次,還是玩玩具就好。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配件給了支架、一組更開的龍爪、黑炎彈特效件,

龍族也就這樣了我自己都想不出來還能給什~~~

這隻基本上沒有支架根本站不穩,支架幾乎是必須的,

整隻把玩的手感就是一個字「軟」,而組裝模型把玩的手感就是「脆」

組裝模型把玩時我其實都很怕斷裂,或許是避免脆裂才選用這種材質吧!?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塗裝上我是有看到少許顆粒瑕疵,但自從我當了製造業的品管會看到塗裝產品後,

都覺得沒什麼了,花了錢希望自己買的東西要完美是人之常情,

但我必須說塗裝產品要整批完美無瑕是不可能的」

都是依賴全檢把關才有可能做到,但若以完美無瑕標準判定通常都會造成出貨數不足

所以都有所謂的PASS標準!基本上都有些許刮痕跟顆粒,所以整體上已可動玩具」來說我是滿意的

這個塗裝我用鐵絲玩的時候都沒被刮倒掉漆,代表把玩時也很耐,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不像聖衣神話系列的塗裝都經不起摧殘~~~~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可動度上嘴巴理所當然是可動的,翅膀的可動度是及格的可以收折,

組裝版的青眼白龍無法收折放櫃子真的很頭痛!!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那兩小片翅膀我開盒時是直接掉落,自行組裝即可,

雖然此款的設計上已經都考量到斷裂問題照理是不容易斷的,

但還是記得檢查一下有沒有斷裂!!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腳無法完全伸直都只有彎曲的姿態,腳掌可些微擺動,手的可動度就相當不錯!

尾巴為關節式設計,但設計的關節數量並不多,所以可動度普普,

要做到尾巴彎著人物繞的程度是完全不可能的!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黑炎彈特效跟官圖一樣,所以只放了自己做的特效圖

支架內附的我覺得只適合用擺設,P圖還是不太好用

因為目前還沒有滿意的城之內玩具可以買,之後會幫他換個主人,

因為這個主人比我預期的還晚到我手上所以只能放到這張了~~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S.H.M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2分鐘簡易開箱]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

無支架穩定度:放棄吧乖乖用支架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