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這個系列當時出貨異常的快不到三週就到貨了

徵兵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出雜兵的全部有7種,

獨眼巨魔 、銀角哨兵 (森林系列)、暗影強獸人血族長矛兵

聖殿騎士、洞穴矮人、金騎士,購入價格含運1300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配件劍、盾、三叉戟、兩顆頭雕、附了裝備翅膀的配件沒有替換手(翅膀需另購),

翅膀配件的功能在於裝備墊肩時可以同時裝備翅膀,零售的翅膀不會附送這個配件~~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武器的部分其實都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盾牌為手持式的不像另一種雜兵是扣在手腕上的,

手持式的把玩上要小心因為被我玩斷一組過,後面都用黏土固定拍照懶得修了...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可動度的部分跟以往一樣,英雄落地式都只能做到這程度,

以往都會因為溢漆問題關節會比較緊,但這隻不知道為什關節都就滿鬆的,

頭雕的部分看官圖時以為是血族把面罩打開的樣子,但仔細看後發現不是!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兩顆頭雕完全沒有任何關聯!所以可以當作兩種不同的兵種使用!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我這組用在魔族士兵(點圖可至漫畫連結)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血族的部分一樣用在吸血皇后這邊,再度補強血族兵種~~~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塗裝方面都有維持以往的水準,這支偏向亮光,以往都是消光的感覺,

摸起來也有些許油油的感覺是原廠怕掉漆做的補強措施。

神話軍團 四騎士 徵兵波2系列 血族長矛兵[2分鐘簡易開箱]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雙頭雕):★★★☆☆

無支架穩定度:★★★★★

後記:此篇的背景為AION魔族莫爾海姆地圖,剛好可以搭配魔族的主題,

在這塊地圖練功、解任了一段時間~~

改成免費版本後這塊地圖直接消失...

當初跟我一起玩的人也都各忙各的,雖然遊戲現在還在撐

但對我來說已經留在過去了,遊戲在、人在、情已淡,這是我緬懷過去回憶的方式,

雖然我們不再聯繫但你們一直活在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