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鐘簡易開箱]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這隻有原色版及黑色版最大差異在嘴部及武器不同本體是一樣的設計

真蓋特也是我在機器人大戰這款遊戲裡喜愛的機體之一 ,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因為在遊戲裡是威力與魔神凱薩 無敵鐵金剛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鐘簡易開箱]相當的機體

我對好微笑失望為何又買這支呢?

因為我下訂沒仔細看廠商就訂啦~~~~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當下沒有取消是因為萬代還沒有出此版本的真蓋特而我又買不起合金玩具

最後還是決定就在給好微笑一次機會吧!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購入價格1280含運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這隻的面罩部分是原廠就塗裝好的(為金屬質感)這隻的金色部位也相當少

而黑色本來就是即便是素組也是差異較小的

所以這隻素祖我會歸類在可行的。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但我自己還是有用田宮噴灌噴塗增加金屬質感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使用噴罐為TS-40金屬黑、TS-42亮光槍鐵灰、TS-100消光槍鐵灰、TS-21金色

成果上我自己是相當滿意的(自賣自誇一下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完成品高度大約為16cm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附送的掌型有四組拳頭、持武、手掌張開及手掌微彎武器就只有兩隻斧頭

雖然沒有附送支架但他的支架開孔是0.3cm(3mm)

可以搭配市售百元以下的支架使用所以沒有附支架也無所謂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翅膀的部分為兩片紅色透明件組成不可收折到後面只能上下擺動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整體的可動度上算不錯雖然無法擺到標準的英雄落地式

但可以到接近的程度(拳頭離地面會有些距離)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水口的部分雖然沒有用隱藏式水口但設計的位置上大部分都有遮蔽到

我沒有做無縫處理,縫隙也算相當少了!

我覺得比他自家的魔神凱薩跟雷神王都來的優秀!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手微彎的手型不知道是要設計虎口出來還是失誤,我差點把它剪掉!

拇指與食指之間有明顯的一片,剛看不太習慣,看久了就還好了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組裝難度上跟萬代HG1/144一樣,過程中沒有遇到比較難組裝的地方,

左右手臂的有金色殘料,若是想裝金色的也是可以的!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圖片中的眼睛是軟體特效正常拍照只會黑黑一片~~~真蓋特 黑 GSC好微笑 MODEROID 組裝模型 [2分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原色版點圖可至好微笑官網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5 163148.jpg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