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上圖用於神型科技 四聖獸 青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張為原圖小台灣的景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七美跟完全保存自然的南方四島不同是比較有人居住的島嶼

所以島上還有休息站供遊客休息我們這團是租機車自己晃

別團是搭遊覽車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休息站正對面就是愛心石了非常適合情侶拍照

因為我是員工旅遊女友沒有跟我來就讓玩具代替我了~~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在附近有情人傘的景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著名景點都有規劃告示牌所以非常好找

↓這是小台灣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騎車時經過的地方不知道是民宿還是觀景的場所!?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七美島的景大部分用於S.H.F 七龍珠Z 克林 地球最強的男人 代理版[2分鐘簡易開箱]

裡面經過的點有很多涼亭可以觀浪、賞海景

因為我到的時候颱風剛過看到草都倒一邊臨時廁所被吹翻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居住在本島的人真的要好好感謝中央山脈

無風無雨的颱風假在這我真的看不到機會...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其實我自己在這玩下來感覺是比較適合情侶或老夫老妻來散心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不玩水的關係少一些樂趣吧~~

我們的行程是吃完午餐才去逛島的因為我對小卷、海鮮沒有特別愛

就沒有拍午餐了個人最愛的生魚片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只能自費才有

因為去的時候有點熱幾乎都在吃仙人掌冰

這些島玩下來我只有一個念頭~~很需要空拍機支援!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海景是真的不錯~我拍起來不怎麼樣就是了~~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島[奶茶倫遊記]

澎湖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之東吉嶼及西吉嶼藍洞[奶茶倫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美嶼 七美島 澎湖
    全站熱搜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