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液晶顯示器 電視 (65SUE7500)[開箱使用心得]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此台再momo購入價格為12999含運可惜沒搶到12500的價格~~

購入這台是因為原本的聲寶65吋螢幕一直跳動而這台也使用了三年半左右

在前一台的奇美42吋也差不多三年螢幕就掛點所以我呢就將電視視為消耗品了~~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越來越不挑牌子越買越便宜~~從25K買到現在的13K~~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聲寶那台在小惡魔01算是差評畢竟01那會開箱的都是有一定等級水準的電視

不然就是要CP值破表這兩個條件聲寶65吋這台都不符合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差評

但我使用下來除了智慧型電視本身的軟體很弱之外

單純看中華MOD偶爾接電腦追劇也足夠我使用!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既然被嫌到爆的電視我用起來都可以接受大陸牌子的創維我當然也就大膽使用了~~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電視這東西用了大尺寸就回不去了!

但我家的空間已不允許在更大了只好繼續選擇65吋~~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這年頭4K及智慧型電視的功能已經普及化HDMI更是標配中的標配

遙控器有YT、NETFLIX、Google Play這些常用軟體的按鍵

在接上原本的MOD我就連電腦都懶得接了!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我現在已經很少玩家機或電腦遊戲了所以也就沒機會接這麼大台的螢幕享受~~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小時候這可是夢寐以求的夢想~~~年紀有了下班只想放鬆及放空~~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技術活還是交給年輕人吧~~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此台可壁掛但是若是之前用不同的牌子孔位會有差!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還好我沒有後來選擇加錢請師傅裝畢竟螺絲要使用的長度也不同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我是沒辦法馬上生出螺絲的,就交給專業的吧~~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色差之類的我就不評論了因為比起色差便宜實用更是我的主要挑選目標!

很在意這部分的買家就請再多爬文看有沒有更專業的開箱了~~

每個人挑電視的需求不會一樣的~~

藍芽功能我還沒有機會用到~~等有天用到了再補充吧~~

保固內的服務希望是不會用到~~畢竟電視送修來來回回的期間是沒有替代品的~~ 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只要能撐個三年都算及格~~~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若是有想了解那些功能我沒提到的可以留言給我只要我能做到還活在世界上我會盡量回答~~SKYWORTH 創維 65吋 4K Android TV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智慧型電視方便度:★★★★☆

爽度:★★★★★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