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其實違建這個議題一開始是1450要攻擊黃國昌後來攻擊到柯文哲

但沒想到火燒到賴清德!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過程中的各種謾罵我實在懶得一一截圖還要幫他們名字打碼~

有沒有各種謾罵當時的人都很清楚~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總之又是老樣子的雙標~~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黑字部分是各種網路人士說過的話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重點之後的處理

黃國昌拆了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柯媽拆了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賴清德哽咽還是哽咽就是沒拆!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賴清德你真的該感謝上天沒有在說這句話的現場遇到我😃
我一定會直接回你:「你拿的是納稅人的薪水,民選的市長,到底為什不行?」

別忘了馬英九都被丟過鞋你們還說丟的好!
我管你是因為回老家才哭,還是因為遇到違建想博取同情票,
柯文哲跟黃國昌就是主動拆了你就是沒有!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然後他們兩個負責了當初嗆他們的也沒種投給他們!
證明居住正義、愛台灣的口號你們都不配喊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你們只要喊我愛民進黨就好!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沒拆就是沒拆管你理由這麼多,當市長就這麼傲慢當總統還得了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而這位仁兄整天說別人只拆多少做了多少從不質疑完全不拆的賴清德

你說得再多扯得再多賴清德就是沒拆不是嘛!?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一個要選總統的人都帶頭違法要怎麼落實居住正義!?  從違建問題就可以看出誰是政客誰是政治家

這就是政客與政治家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清德 柯文哲 黃國昌
    全站熱搜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