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購入價格含運2059 因為終於看到我能接受的價格才購入

雖然我不愛拍紙盒但這個包裝忍不住想拍一下

因為盒子還滿精美的抽拉式的盒子打開後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比預期中的大隻!!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左上角的配件實在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像是飛鏢

還有劇中裝金剛戰士變身金幣後的盒子這兩個我個人覺得不重要~

天狼將軍的配劍、展開的翅膀一對及沒展開的翅膀一組

替換手型有一組拳頭、一組手掌、兩組持武手

跟最重要的雙頭雕!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裝甲的塗裝方面普普通通畢竟這個金色還是有點塑膠感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但頭雕、劍及翅膀的還原度是及格的~~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但是可動度方面很糟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只有孩之寶、麥法蘭這類商品的程度而已

這個價格連蹲下這動作都不能做的很標準若是沒有雙頭雕不會有人想買!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因為原作並沒有什麼招式的設定所以我參考霹靂布袋戲羽人非獍的招式六翼刀法

因為它是用劍當然就叫六翼劍法囉↓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六翼是合成的~原作只有雙翼不會有六翼~~~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再來老套的女王跪拜↓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配件的替換我是覺得鬆緊適中非常好換也不容易掉落,

但也有人覺得太鬆不喜歡,關節部分是還滿粗勇的正常玩幾乎不可能壞!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比例如上圖~~算大隻的20cm左右~~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需要雙頭雕的玩家買孩之寶的玩玩就可以了

雖然手型可能多一點但價格實在貴得有點多~~可動度也沒特別好~

美版玩具的價格都貴在抽稅及運費~Super7 金剛戰士 天狼將軍[2分鐘簡易開箱]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金剛戰士這類戰隊系列因為都是設定給小朋友看得五位主角通常怎麼砍都砍不死

所以即便天狼將軍在金剛戰士裡面是幽冥女王的頭號戰將也沒什輝煌戰果~

說是讓金剛戰士吃苦頭也都是有用些計策幾乎沒力壓五人的狀況

讓他們不能變身後也不立刻殺死他們~~總之都是小朋友劇情~~

所以對當時是小六的我來說劇情已經沒什吸引力~~

只剩看機器人戰鬥很帥然後等著看什麼時出新機體這樣~~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