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終於購入並完成人生第一隻機械哥吉拉!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小時候一直想買超合金但是很貴,原以為長大了應該買的起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看到價格後~~我錯了!長大了還是買不起!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所以只好買組裝模型過過癮就好~~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組的購入價格含運1690~~

↓ 尾巴的可動極限如圖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恐龍造型的玩具我覺得要做到英雄落地式這種可動度,是非常少見也有難度的~

所以這隻依然沒有辦法做到!!

尾巴不是用鐵絲串接而是用球關節連結可動度彎曲的極限如上圖~~

這個可動度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機械尾巴本來就容易干涉!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我再擺設動作的時候尾巴一直掉下來反倒讓我很煩躁!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我是不確定是不是為了預防硬彎斷掉才這樣設計...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 頭部的湯口位置設計得太明顯~~有幾張刻意不修圖顯示原樣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最重要的一點!!這隻我不推薦想素組的玩家!

為何?因為~~~原廠購入時的銀色不是金屬銀!是很塑膠的那種銀色!

跟我這篇孩之寶 玄冥大帝 金剛戰士BOSS[2分鐘簡易開箱]的武器一樣的顏色!

所以解決方式是一樣的!TS-83給他噴上去就對了!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再來就是此款要貼水貼!我被萬代慣壞了所以不會貼!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御模道機娘雖然也有水貼但可貼可不貼,就是懶~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就不一樣了!有些位置不貼會少了層次感!

肩上的兩門砲銀色的部分根燈的黃色就是要貼的位置!

我的水貼後來掉光光了!!因為我沒買水貼膠!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後來是用鋼彈筆補色!

↓仔細看肩上兩挺砲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別小看鋼彈筆~~筆塗也是要練的!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慘不忍睹!!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之後就知道筆塗如果要大面積只能塗一次不要重複塗~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而且大面積要用到均勻還是有難度!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所以我後來都用在小地方補色用而已!大面積還是交給噴罐效果比較好~~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頭部耳朵的部分要貼黑色小三角的水貼,實在有夠難貼!

這種黑色的小地方補色我一律使用便宜好用的雄獅奇異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反正最後都是上亮光透明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不推素組的兩大因素就是顏色跟水貼,反過來說如果是要練功就大推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發光的部分一律都是改圖!原廠沒有配件~~千萬別誤會!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滿多類似橡膠這種材質的,老實說這種材質能耐多久就要靠時間才知道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東西除了上油或做防潮處理我也想不到什方法可以百分百避免變質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上面幾張的管子我忘了裝就先拍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因為我家太后還不知道我買這隻~~~我都是偷組的!!時間久了就忘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管子有裝,參考盒子封面玩一下合成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配件上還有一對紅眼跟一雙手掌可以換,沒有專屬支架

手掌的部分我真的看不太出來哪裡不同我就當是不見時的替換品了~~

雙手的槍管可以自己選擇要短的或長的一個人喜好組裝

↓合成的好處之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凱旋門大約50m,三式機龍官方是給60m,飛翼鋼彈大約15m

機械哥吉拉有些還設定到120m!根本BOSS級設定!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本來想把三式拉到120m,但其他機器人就會小的可憐就放棄了...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這隻還有一個問題頭部的雙耳設計沒有卡的很牢,把玩時很容易掉

我後來索性都黏一黏了!

反正我都是用改圖的不太需要換眼睛!

胸口的字樣我是刻意不貼的,因為我把玩的時候不需要這個字樣~

這隻還有出過EVA初號機跟二號機版本的配色,比較不用這麼辛苦重噴

但初號機版本漲價了至少都要2600,真後悔1800的時候沒買!AOSHIMA 青島社 機械哥吉拉 3式機龍[2分鐘簡易開箱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整體塗裝(原廠):★☆☆☆☆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