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易開箱]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購入價格780含運2023年6月發售的產品

這支是亞古獸在第五部動畫時出現的另一種究極體型態

數碼寶貝的動畫只有第一及第二部有關聯其餘都可當作獨立作品看待~~~

在動畫裡有爆裂模式及暴走狀態的毀滅模式

所以比原本的戰鬥暴龍獸強但我個人喜好戰鬥暴龍獸的外型多一點。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這隻因市面上沒有我想要的黑暗版本我就自己改色了

使用噴漆為田宮TS-29消光黑、TS-40金屬黑、TS-21金屬金、

TS-30金屬銀(只有手是TS-17)、TS-94金屬灰、TS-18及95金屬紅

因為原模是白色我有先用消光黑先打底再用金屬黑去噴

紅色的部分則實在測試TS-18及95的差異

照片上比較難分辨實體上18會比較亮95會暗一點點這兩款的差異不算大

我實在很愛黑紅金這樣的配色感~~~~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白色對我來說是很難提升質感的顏色~~(因為我爛!)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點擊下圖可到玩具人的介紹有原本的色系↓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配件上沒有附支架沒有其他可增加把玩度的零件

就武器可以拆成兩把掛在腿上這樣~~~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好啦!靠帥氣彌補配件不足看看這雙劍多帥~~~~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戰爭 拷貝.jpg

可動度的部分比戰鬥暴龍獸好很多腳上的爪子是各自獨立的,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尾巴為鐵絲結構依舊無法做到英雄落地式的動作;

膝蓋上角的設計會稍微干涉到蹲下的動作除此問題外

基本上跟墮天及紅蓮騎士獸的可動度是一樣的設計。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稍微用P圖的方式玩玩爆裂模式的感覺氣焰顏色沒有還原動畫。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這支在組裝上難得讓我遇到萬代的嚴重瑕疵!!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說明書上兩腕的第2步驟B 28號零件無法與D1/D2 12號零件組緊!!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還好這是可以DIY的問題不然挺傻眼的....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不然組裝難度上其實沒什特別的

只要可以接受金色配件原本的質感素組成果不會太差。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萬代FRS 數碼寶貝 閃光暴龍獸 增幅版 組裝模型[2分鐘簡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 ★★★★☆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沒有!!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後記:此篇的背景為AION耶爾特奈地圖,

在這塊地圖練功、解任了一段時間~~

改成免費版本後這塊地圖還直接消失...

當初跟我一起玩的人也都各忙各的,雖然遊戲現在還在撐

但對我來說已經留在過去了,遊戲在、人在、情已淡,這是我緬懷過去回憶的方式,

雖然我們不再聯繫但你們一直活在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