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eague PHICEN 1/6 S35 少女素體含頭雕

Aion0014-1.jpg

上圖的微笑是改圖的原頭雕沒有表情!購入價格含運1900

這隻的價格相當穩定這個價格幾乎算是最低價了

一直很好奇她的少女素體跟一般成年女性的素體差別在哪

加上原本就有一些頭雕還缺小麥色的素體所以購入這隻!

Aion0014-2.jpg

這隻如果要換上其他頭雕要再找連接器換小一點的才可以裝

一般的頭雕附送的都太大!不能直上!

我目前還找不到.....

Aion0014-3.jpg

頭髮其實是兩條辮子官圖其實不太明顯~

原廠滿多髮絲很多分岔對整理植髮頭雕有信心的可以玩玩看~~

我懶!所以隨意弄弄而已!

如果很介意植髮頭雕分岔又沒時間整理的話就不建議購入這類玩具了!

Aion0014-4.jpg

兩個型號有頭雕版本都有附送支架的!

無頭雕版本我不確定有沒有附送!

手型三組一組拿冷冰器 一組手槍及手掌

強化薄皮革套裝-1.jpg

頭雕跟官圖是我覺得是有非常大的差別的!

官圖因為瀏海比較長所以照片中的眼神幾乎都是黑的!

而我這支的眼珠是不對稱的!

因為這類開箱很少我看別人分享的並沒有這問題

或許是個案!?

總之我都是靠改圖改善!

↓這張眼神沒改

強化薄皮革套裝-2.jpg

這隻素體就是所謂的包膠連腳簡單的說就是腳踝不可拆!

這對想露腳踝的玩家來說很方便~~

就是買鞋子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買空心的!!

空心鞋款不難找很多賣家也會註明!

所以這不會是缺點~~好看最重要啦!!

腳掌的部分裡面沒關節!就是一個很軟Q的橡膠!

強化薄皮革套裝-3.jpg

泳裝不是布料是類似橡皮筋的手感

但沒有橡皮筋這麼耐太細了我拍完照的三天就斷光了~~

反正入這個坑終究是要買衣服的....

全身照是用來展現體態的~~~

強化薄皮革套裝-4.jpg

我自己拿形素體比高度時這隻素體其實沒有特別矮!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少女在哪?

應該算是娃娃臉而已吧....

強化薄皮革套裝-5.jpg

這間的素體表現我個人是滿意的!

Grand Theft Auto V -1.jpg

如果對脫光之後的塗裝有要求的人就一定要買魔改版本了!

這間素體的原廠全裸塗裝是沒有很真實的!

就跟芭比娃娃差不多的感覺一眼就知道是假的這樣!

 

網拍也很多人提供魔改供人購買當然價格要再加上去!會貴個1000以上~

魔改版本有修做到微妙微翹有需求的人可以找找看~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與1/6產品相比)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魔改不算)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arrow
arrow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